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赴喜玩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44:16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李静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开拓就业、实习岗位,加强产教融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推动学科前沿与产业实践相结合,3月25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小玲、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柴明勤、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倪雄飞、国际教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梅翠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静一行前往喜玩集团进行实地考察与深入交流。喜玩集团创始人兼CEO黄立焕、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麦艳萍等对吴小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小玲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希望在开拓就业市场、实习实训、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她特别强调教育与产业之间合作的重要性,认为通过加快校企合作步伐,不仅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同时也能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吴小玲一行还参观了喜玩集团的办公区,深入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和工作环境,了解喜玩集团团队的创新精神和专业能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工会举办踏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