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0:47:48      作者: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2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在行政楼666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广州市增城林场管理中心党委、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植物营养学系教工党支部、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等3个基层党组织。会议由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浩主持。

会上,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张超龙致辞,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大家能够在交流中收获满满。广州市增城林场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华介绍了管理中心党委的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分享了林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工作经验,以部门为单位建立党支部,部门负责人兼任党支部书记,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接下来,在林场与高校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可以深入探讨,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快速发展。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植物营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邓兰生副教授介绍了学院及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作为省级样板支部的建设经验。邓兰生认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以及“党建+”模式体系的建设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关键所在。希望在样板支部建设方面,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深入合作,实现样板支部共联共建共享。

王浩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的具体案例,特别介绍了统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作为校级样板支部的建设思路,邀请两家单位对样板支部给予指导意见建议,共同参与党支部“传统农业计量器具博物小院”的建设。接下来,希望与广州市增城林场管理中心党委、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植物营养学系教工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两家单位在学校图书馆进行了捐赠图书仪式。邓兰生副教授还将自己主编和参编的书籍捐赠给图书馆,寄语希望仲恺学子多读书、读好书,服务社会。通过此次交流会,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做好反诈宣传,守护师生平安——保卫部开展防诈骗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赴喜玩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