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后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12:28:11      作者:资源与环境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11日-1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各班在曾楼召开入学后第一次班会,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班主任、助班以及全体新生共同参会。

会上,班主任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为新生们做开学寄语。他们谈到,希望同学们在四年仲园的生活中,既能在学业上刻苦努力,又能在课余生活中综合锻炼自己;要掌握规律的作息,更要学会独立,照顾好自己,热爱生活。

接着,助班们给新生详细讲解了综合测评的评分细则以及校园生活的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进出校园要注意交通安全、财物安全,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警惕传销陷阱,谨防诈骗。

最后,新生们相互做自我介绍。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喜好和特长;介绍了自己家乡的特色;畅谈对大学的期盼与规划。他们略显羞涩,却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烂漫。希望2020级全体新生能够不忘初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硕果累累,拥有锦绣前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工新力量 创造新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推介会暨新生安全教育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