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强军奋进七十载,青年领航新征程——管理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00:16:38   管理学院   作者:团委编辑部 张现超   图片:团委编辑部   发稿排行榜 

在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管理学院于5月17日晚在教学楼B501室举办了以“强军奋进七十载,青年领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决赛。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现超,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代表,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由初心筑梦新仲园、奋发前进奔小康、时代发展之我见、芳华献礼70年、扬帆起航再出发、奏响民意谱新篇六大环节组成。四组优秀队伍严阵以待,凭借着扎实的党团知识储备和敏锐的现场反应能力,在各答题环节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党团知识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B组获得一等奖,C组获得二等奖,A组获得三等奖,D组获得优秀奖。张现超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他表示,同学们应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积极学习党团知识,正确理解党团精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加强学生们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意识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党团知识学习氛围,为我院的党团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党员先锋我先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