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班委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11:05:43   管理学院   作者:许文琼 马志雄 黄婕 陈舒恬   图片:马志雄   发稿排行榜 

3月20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05室召开2017级班委例会。管理学院辅导员黄婕,2017级各班班长及学委参加了此次例会。会议由黄婕主持。

BF297

首先,黄婕要求各班班长对开学以来的班级总体动态、学习计划、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依次汇报。大多数班长表示,本学期以来班里同学遵守纪律、目标明确、团结友爱,学习氛围良好。黄婕对个别班委的工作模式进行表扬,希望全体班委能从工作交流中互相取鉴经验,并鼓励班委们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营造良好班级氛围。其次,黄婕针对个别同学上学期存在的课堂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学委对违纪情况较严重的同学进行重点关注,做好相关预警工作,并重申了课堂纪律对于班级整体建设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再次,她进一步向班委强调了学生请假流程等日常事务,希望各班班委做好传达工作,以规范班级制度化管理。最后,黄婕对本次例会做出总结,她要求各班班委应紧密关注同学的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状况,善于利用数据来统筹跟进班级各方面动态,如有问题应合力联动,并及时与老师沟通,力求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整体发展氛围。

25A01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校企基层党组织结队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及研究生教育管理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