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博教育到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5 20:05:17   管理学院   作者:林雨欣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3月13日晚,中博教育来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408室举办一场面向2016级管理学院学生的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以“大三学生如何规划自己剩余时间,提升就业竞争力”为主题来开展。

241D2

讲师刘思彤以“如何去找工作”为导线开启本次讲座的主题,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关于面试、就业的个人经验和所见所闻,引发了在场同学对求职就业的思考。同时,针对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未来就业发展趋势,她详细地从求职简历、专业证书、面试技巧等多方面介绍了学生在求职前所应作的准备,并着重介绍了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学生的求职范围和求职技巧。而在制作简历的技巧上,她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对于简历实习栏目的介绍要符合所应聘企业的人才需求并充分表现出自己所具备的能力。除此之外,她还通过播放相关视频来加深同学们对所讲内容的认识。

在答疑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就自己目前的学习工作情况向讲师进一步提问,讲师详细耐心地给予了解答和建议。现场提问氛围热烈。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开展,加深了在场学生对于未来就业形势的了解,使他们进一步明确正式步入社会前所应努力的方向。

撰稿/摄影:林雨欣

责任编辑:柯锦泉 江丽 陈舒恬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研究生处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及培养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朱立学副校长带队前往中国农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