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朱立学副校长带队前往中国农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5 16:15:55      作者:教务处 胡燕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3日,朱立学副校长带队前往中国农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交流学习。教务处、城乡建设学院、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老师参与交流活动。

3月13日上午,交流学习一行人前往中国农业大学开展“专业建设和新农科人才培养”座谈。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涛、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教学运行处负责人参与座谈。王涛副校长阐释了新农科的来源、定义与国家对新农科发展的规划,分析了农业院校在新农科发展规划中的发展方向与路径,并为我校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分享了中国农业大学专业认证的经验。

3月13日下午,交流学习一行人前往中央美术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现代教学管理”专题交流。中央美术学院教务处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交流。中央美术学院作为艺术类教育的顶级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极具特色。其“工作室制”培养模式着重强调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交流学习一行人还参观了设计学院、工作室、美术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博教育到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安全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