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7:30:06      作者:郭立斌   图片:郭立斌   发稿排行榜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12月28日,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走进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永庆坊,学生党员们一路参观了沿街两边的旧城改造、历史文化建筑修缮保护情况,并走进粤剧艺术博物馆学习了解粤剧艺术的传承和保护情况。

永庆坊位于具有百年历史的恩宁路,是广州一个旧城微改造项目,该项目秉持着“修旧如旧,建新如故;交通梳理,肌理抽疏;文保专修,资源活化”的修缮理念,并把创客空间、文化创意等新潮元素引入这里,让历史街区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创意。

对于“新时代,如何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这个时代命题,党支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学习、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要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不断赋予中华传统文化新的时代内涵,为中华传统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和生命力,使其在现代生活中获得更加蓬勃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精神能源和思想动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浅谈习总书记改革开放思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课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到粤剧艺术博物馆和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