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到粤剧艺术博物馆和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1:16:49      作者:谭慧施   图片:郭立斌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现场体验学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2月2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到粤剧艺术博物馆和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粤剧艺术博物馆,亭台楼阁,环境清幽,藏品丰富,粤剧文化氛围十分浓厚。陈列区内的展览以“南国红豆”为主题,分为“风雨历程”、“红豆飘馨”、“梨园异彩”、“名扬五洲”等多个部分,全面展示粤剧文化发展的历程,党员们通过参观交流,深刻感受了广府文化的博大精深。

永庆坊是广州现存历史悠久、不同年代建筑形态最丰富的街区,在尊重历史、保护旧城风貌的基础上实施,兼顾历史传承与现代化使用。党员们在这里深深感受到浓郁岭南风情、西关特色文化,和旧城微改造带来的新气象。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传承好发扬好粤剧文化和城市发展对历史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的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殷嘱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东提出的全新战略要求,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意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