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观40年旧貌换新颜,踏改革开放新征程——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4:56:03   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作者: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图片: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发稿排行榜 

为了更好地学习理解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广东之行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12月11日下午,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昌灯圣的带领下,到习近平总书记广东之行的第一站——广州市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参观学习。

寒风没有阻挡各位同志学习的脚步,大家首先参观了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粤语有九声六调,是古汉语特征保留最完美的方言。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完整地保存和展示着粤剧艺术发展的脉络,还进行了很好的传承,让这种传统艺术得到宣扬和推广,年轻一辈也了解并喜爱上它。永庆坊这一个从前旧房危立,河涌极度污染的地方,通过“修旧如旧”的旧城改造,既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西关老城风貌,又吸收了不少时尚元素,成为广州年轻人文化创意的聚居地。党员们实地深刻的体会到了对传承的坚守和对创新的包容,这是改革开放的完美贯彻诠释。

党员们在昌书记的带领下,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用心体会粤剧艺术家们的匠人精神,细看永庆坊的旧貌换新颜,感受优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定踏上改革开放新征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2018年企业文化游之实践技能知识竞赛举行 下一条: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