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4:40:25   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作者: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图片: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发稿排行榜 

12月11日下午,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室召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昌灯圣主持。

说明: 900252843161203778

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谈到改革开放是党和国家发展的关键一招。同样教育事业也要有改革开放视野和胸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改革开放的时代性、体系性、全局性问题,要以改革开放40年为新起点,总结运用好改革开放的经验启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韧劲,不断促进教育事业的进步。

会议上,各党员纷纷畅谈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互相交流讨论了改革开放40年中切身的感受体会,大家在讨论学习中更深入地领悟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身边事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有力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迈进新时代的重要法宝。

说明: 326878379391086599

最后,昌书记总结指出,必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改革开放的方针路线,关键要落实落细做到位,根据各部门具体实际情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观40年旧貌换新颜,踏改革开放新征程——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同逐青春梦,共建新时代”——计算科学学院第二十届团日活动复赛圆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