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首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17:42:5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12月1日,在书记杨瑞香、院长曾秀兰的带领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志国组织党员老师赴从化吕田镇莲麻村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了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和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这是该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践行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支部党日活动的自觉行动。

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和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位于从化吕田镇莲麻村。十四年抗日战争期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从化人民积极投身抗日救亡活动,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展馆的资料鲜活地向参观者回放了东江纵队大批革命烈士不怕抛头颅洒鲜血,以生命捍卫粤北铁路和粤北地区的革命事迹。通过参观学习,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教工党员们铭记革命历史,增强党性修养,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砥砺前行,支持学校深化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