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企业奖励金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4:49      作者:许秋林 黄梓庆 钟志立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企业奖励金表彰大会于综合教学楼4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陈循军、冯光炷以及部分教师,会议由邱树华主持。

第一项议程是由严丽纯副书记宣读获得2018年企业专业奖学金的名单。首先由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朝辉为第一批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同学颁奖,英德市云超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红为第二批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同学颁奖。接着由广东丽亨化学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周凤为获得企业助学金的同学颁奖。最后由江门市九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松伟为获得企业技能竞赛奖的同学颁奖。

第二项议程是陈循军副院长宣读获得也乐科技创新基金资助的创新项目及学生名单。由广东也乐化学集团公共关系部总监伍学华为获得项目立项资助的同学颁发立项证书。

第三项议程是获奖学生代表陈晓曼同学发表感言。陈晓曼同学表示自己今日的收获离不开学校、学院、企业的正确引导以及自己往日坚持不懈的努力,自己从混淆元素符号到熟识精密仪器的这一过程是得益于导师的循循善诱,号召同学们在企业奖助金的感召下,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今后为社会做贡献,将企业回馈社会的这份深情厚谊回报社会。

最后,邱树华书记指出,设立企业奖励金不但能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给学生创造了许多企业顶岗实习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培养输送大量化工类专业人才,提升学校影响力,校企合作,互利双赢。因此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汲取知识,争做优秀学子,为校争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企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第六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