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化学化工学院企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30 12:38:11      作者:苏晓霞 石丹妮 周永奇   图片:化学化工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企业分享会于综合教学楼507和510课室举行。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广东丽亨化学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周凤、江门市九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松伟、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朝辉、广东也乐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伍觉文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冯光炷老师和陈循军老师。

会议伊始,首先是广东丽亨化学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周凤女士进行宣讲。她首先介绍了其公司的背景和研究方向,紧接着她播放了视频——《丽亨:做最先进的过氧化物专家》,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该公司的研究方向与目的。

紧接着是江门市九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松伟先生带来“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相信自己的企业”的主题讲话。其中,他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创业道路上的不易与艰辛,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该公司在化工领域的优势。此外,他在公司的发展方向与前程等方面也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呼吁同学们要共享时代成就,共同创造实体企业的崭新未来。

随后是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朝辉先生和广东也乐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伍觉文先生带来的分享。他们都分别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企业文化、战略布局、未来规划和企业所需人才这六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公司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他们还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的黄金时代要不断创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争做企业所需人才。

会议最后,先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冯光炷老师分别向方亨先生和王松伟先生颁发我校实践教学指导老师聘书,再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陈循军老师分别向吴觉文先生和余斌先生颁发我校实践指导老师聘书。

本次企业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这四家企业在化工不同领域的成就,更是让同学们看到了象牙塔外的世界,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我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来迎接社会的挑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企业奖励金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