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8-11-16 12:35:46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15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20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主持。

会上,张眉副院长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面吹响迎接审核评估冲锋的号角。张眉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再次研习了评估手册各方面内容,对学院本科质量报告再次进行讨论,全体教师再一次明确了学校、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每个人都要树立全局意识,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制度,加强沟通协作。经贸学院全体老师要统一认识,将本次审核评估当成学校的一次“大考”,并全力“考好”,在评估阶段保持全员在线。

邓勿书记再次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发挥每个经贸人的作用,不断谱写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讲堂:东方财富证券知识专题讲座举行 下一条:活力四射,汗洒球场——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