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党总支调研广州市昊卉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05 08:59:07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促进实践教学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11月2日上午,经贸学院党总支邓勿书记率各党支部书记赴广州市昊卉家庭农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公司总经理黄文征先生热情接待学院各位老师,他详细介绍了农场的创业发展史、公司运营模式、花卉和水果种植规模、产品销售模式、经营发展方向以及带领群众创业致富等情况。邓勿书记对农场不断适应市场形势、创新扩大发展规模,不断引进新品种把农场做大做强表示赞赏,对农场带动解决本地村民就业,共同致富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农场的建设、示范引领、带动创业致富等问题交流看法。

黄总经理表示“乡村振兴战略”为农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推进广州乡村振兴行动中,期待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立多层次的合作,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2018年第二期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评促建净化校园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