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程萍校长、李海燕副书记一行来体育部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6 09:15:24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10月12日下午,学校校长程萍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海燕教授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走访体育部,对我校体育部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程萍校长一行认真视察了海珠校区的体育场地等体育设施的情况,了解了“山竹”过后体育部对灾后体育场地修复工作等相关问题。

程萍校长在视察后,对体育部在短时间内能迅速恢复正常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给予肯定。同时对灾后修复体育场地及体育部办公室提出了建议。最后,她寄语体育部班子,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扎实稳步推进体育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