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09:15:45      作者:吴南生 刘卓   图片:吴南生   发稿排行榜 

10月15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东31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主持,副书记王浩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吴家培通报了学院总支委员挂点包片督查的总体情况,对下一阶段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党建工作要基础工作先行,基础工作包括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迎评促建这一中心工作开展,要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力量,在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适时召开全院学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抓紧落实课堂纪律整顿,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王浩对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工作安排,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把入口关,做到流程正确、程序严谨、坚持标准。

会议同时对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做了部署,要求辅导员深入一线,切实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保障学院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稳定有序开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省方志办刘卫副主任一行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参加《名村》《集萃》丛书编纂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程萍校长、李海燕副书记一行来体育部考察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