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1 14:39:41      作者: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图片: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   发稿排行榜 

10月10日上午,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在刘宇新楼213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昌灯圣主持。

说明: 3

昌灯圣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他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从“九个坚持”、“六个方面下功夫”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同时部署支部党员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制订学习行动方案,要求每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说明: 5

会上,昌书记总结了开学以来支部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党规党纪教育活动、党的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谈话提醒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活动。

说明: 9

最后,昌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对与会党员干部作了集体谈话提醒教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体育部召开课堂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仲恺开展第一堂体育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