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8年“阳光晨跑”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0 21:56:37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图片:动物科技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9日早晨,动物科技学院在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2018年“阳光晨跑”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路平、辅导员李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体育部干事到场,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迎着朝阳的第一缕光,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聚集在足球场。7点30分,动物科技学院2018阳光晨跑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体育部部长魏杰动员讲话。接着朱路平副书记致启动词,她指出阳光晨跑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在坚持中培养意志力,促进同学们顺利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过渡,让良好的作息习惯贯穿大学生活。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自觉参与,跑出健康。二是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三是安全第一,循序渐进。最后朱副书记宣布阳光晨跑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在朱路平副书记和辅导员李博带领下,晨跑正式开始。在晨光的照耀下,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朝气蓬勃地向前跑起,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阳光晨跑”活动在本学期周一至周五每天早晨进行,活动持续三个月,是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以此活动为契机,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与规律的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大学学习和生活中。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开展第一堂体育课 下一条:刘天素后人来纪念馆寻访前辈史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