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大学生活规划 学风建设先行

发布时间:2018-09-30 09:13:02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27日下午,经贸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经贸学院学风建设会议,讲座由刘姝利老师主持。

会上,刘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作为一名仲恺的大学生,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规范自己,争先进争优秀,在综测时争取一个好的成绩。刘老师强调学风建设体现在日常学习中的方方面面,一是严守课堂纪律,作为大一新生,应避免迟到早退以及违反课堂纪律等行为;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学真知考高分;三是全方面发展自己,结合自身的特长和兴趣,扩宽自己的视野和知识面,为今后踏上社会提前储备能力。同时,刘姝利老师就日常事务处理的学习规范向同学们提出“5W”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将此作为处理各项事务的规范。

紧接着是由资助部负责人康耿铨、邱奕琪同学向18年级学生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奖助贷政策。他们分别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贷款的申报条件和评选标准。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四年中有意向参评的同学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活动,均衡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会议,同学们表示对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更加有了明确的目标,十分受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宣传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总结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