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09:30:06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22日,2018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一支支队伍整齐有序地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其中,计算科学学院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彰显了2018级新生努力拼搏的精神和青春蓬勃的朝气。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通过军训学生教官和全体新生共同努力,计算科学学院获得了军训报道最佳组织奖、全校十佳通讯员、优秀通讯员、优秀报道班级等奖项。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计算科学学院在刘楼A416召开了新生军训工作总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张素雅以及军训学生教官。

会上,刘伟坚书记对本次新生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军训的本次优秀成果离不开学生教官们的努力,对学生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书记指出学生教官具有吃苦的精神和坚强的品质,是大学生学习的榜样,也为我院以后开展军训工作奠定了基础。

郭肖明书记也表扬了我院的五位学生教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郭书记指出,学生教官这支队伍从产生、发展到产出,经历了非常艰辛的过程,我院为他们感到自豪,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秉承军人作风,发扬军训精神,为社会做贡献。

最后,刘伟坚书记为军训学生教官们送上慰问品。郭肖明书记为军训教官们送上月饼,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刘伟坚书记为学生教官送上慰问品,郭肖明为学生教官送上月饼,并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经过军训的磨炼,相信学生教官和新生都收获满满,向着有担当、有毅力的当代大学生迈进。希望新生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从容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在沉淀中薄发,在薄发中沉淀,展现计科学子的风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小举动尽显大关怀——经贸学院中秋节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士气高昂铸军魂,亲切慰问暖人心——计算科学学院领导老师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