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小举动尽显大关怀——经贸学院中秋节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25 15:29:03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适逢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为了关怀留宿学校的同学,9月24日晚,经贸学院突击传递温暖,走访在校学生教官、助班、学生干部以及部分新生宿舍,送上专属大礼包。经贸学院辅导员刘姝利及团学组织代表策划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当晚,团学组织代表根据事先询问和预先整理好的宿舍依次进行走访并送上中秋大礼包和真挚的节日祝福。当然,除了闲话家常外,经贸学院代表更是转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各教官在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现的感谢,对助班们和学生干部在开学一个月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互帮互助、相互扶持,让经贸学院更加团结。辅导员刘老师也亲自参与到学生组织的操场赏月中,皎洁的月色,热闹的操场,师与生相谈甚欢,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小举动尽显大关怀,这次的中秋慰问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虽然远离家乡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对自己的关怀,在中秋佳节倍感温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