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8:04:51   纪委   作者:刘阳   图片:纪委监察处   发稿排行榜 

9月21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01办公室召开了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支部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出席,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刘兵主持。

尹霞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仲党字〔2018〕82号),通报和确认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方案,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赞同。纪委副书记刘兵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讲规矩》一篇,作辅导报告谈学习体会,要求我们纪检干部要遵守好党的规矩,任何时候都要成为遵守纪律和维护纪律的表率;刘阳同志为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一致认为新《条例》的修订具有重大意义,接下来要把学习《条例》与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王鸿诗同志带领开展了支部的警示教育活动,为大家讲解了《正风反腐警示录2018》中的警示案例: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校长邓某违纪违法案——“什么都捞一把的‘一把手’”,通过此案例教育大家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纪委李海燕书记对此次支部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对纪委监察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党支部学习方式上,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每一位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工作提出更高更严;二是在学习内容上,除了学习岗位相关内容外,还要理解学校顶层设计和上级部门教育相关的政策;三是纪检监察部门要主动作为,思考建设学校内控制度,同时会同审计部门,强化对学校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监督,做到预防在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环境,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18级经贸学院军训成果汇演动员大会举行 下一条:教学相长的以身立教者——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唐宇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