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教学相长的以身立教者——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唐宇

发布时间:2018-09-21 14:44:47      作者:自动化学院   图片:自动化学院   发稿排行榜 

唐宇,工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青年珠江学者,广东省高等学校优青,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广东省千百十校级优秀培养对象,仲恺青年学者,现任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

他一直工作在教学和科研的第一线。以身立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影响学生,对学生进行入情、入理、入心的教育,取得了可喜的效果。在教学过程中,爱岗敬业,精心执教,形成了“给别人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桶水”的理念。他坚持为“三农”服务,注重科技成果的转化,其研发的丘陵山地果园的无人机作业关键装置,实现了无人机精准作业,达到了减施增效目的,解决了农民施药过程的中毒问题。多年来,坚持用知识去启迪学生心扉,用严教去规范学生行为,用爱心去感受学生真情,用关爱去指导参加学科竞赛,学生在他的精神鼓舞和带动下刻苦钻研,荣获国家级和省级奖励三十余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参与校园灾后清洁整理大行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