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台风灾后环境整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21:14:10      作者:钟丽萍 刘卓   图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18日下午,强台风“山竹”过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党总支书记吴家培、院长刘双印的带领下,开展灾后校园清理工作,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该院包干校园区域清洁中。

清扫中,随处可见被暴风雨打落的树枝树叶、生活垃圾,师生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有的直接用手捡垃圾,有的用铲子除石头,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放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协力,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力争把校园环境清扫得更干净。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并且进一步拉近了教师、学生与领导的距离,调动了学院党员服务学校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学校带来更清洁的环境,为学校灾后环境整治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协助抢救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