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09:16:38      作者:谭慧施   图片:谭慧施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推进自动化学院迎评促建工作,9月13日下午,该院在英东楼319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9月16日—20日开展的预评估工作,院长王克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克强院长对学校预评估时间安排以及评估专家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详细介绍了评估专家进校前后和离校后的具体工作,介绍我院的总体概况,院系专业亮点等,全面安排了预评估期间教学系、行政人员的工作任务。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强调指出,审核评估重任在肩、争分夺秒,希望全院上下撸起袖子苦干实干,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以前所未有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推动自动化学院工作迈出新步伐、跨上新台阶!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安全警示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