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安全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21:29:07      作者:黄泽军 江伟力   图片:黄泽军 江伟力   发稿排行榜 

9月1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B301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安全警示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院长王克强、党总支副书记黄毅、副院长唐宇、专任教师、教务员、辅导员、班主任和2018级全体新生等。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对新生介绍了参会的老师。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克强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优秀学子在机器人大赛、无人机大赛中勇获佳绩,并对新生们寄予殷切期望。

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对2018级新生寄予了学习上的期待。她介绍了这几年的挂科情况及影响,并对新生们提出建议: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她指出了近年来自动化学院学子挂科的主要原因是兼职,频繁的社团活动,没有制定好大学目标,想学学不好等原因。尤其是要注意安全问题。她建议新生们最好结伴而行,在没有熟悉校园周边环境前不要离开校园太远,要提高防盗防骗意识。出门锁好门窗,小心落入刷单等兼职陷阱。

教务员侯锦琴老师为新生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介绍了学校的学生管理制度。希望新生们熟读新生手册,牢记校训,规范自己。

随后自动化专业留在B301,电子工程及自动化专业移步B701,由系主任们给新生们介绍我院的专业,并鼓励新生们不断探索、加强学习,增强动手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