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9-13 10:48:20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近日,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坚、副院长张超龙、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辅导员徐盼、辅导员张素雅等一行走访了新生宿舍,深入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此次走访活动在张超龙院长的主持下顺利进行。

走访中,领导老师们仔细地查看了新生的住宿条件,耐心询问了新生的适应情况,并了解了宿舍楼层中洗衣房、饮用水、暖气、安全通道等公共配套及安全设施的使用情况。

undefined

领导老师们亲切地和新生们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了新同学们到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对宿舍的卫生建设和文化建设进行了强调,希望新生们严格遵守宿舍的制度,保证宿舍的整洁,共同营造和谐友善的宿舍氛围。

在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嘱咐新生要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同学们也兴奋地回应老师们,畅谈自己对新学校的感受和对未来的规划,并表示很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与2018级新生进行了融洽的交流,不仅使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热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同时对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拉近了学院与新生的距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参加“高剑父美术教育奖”设立签约仪式 下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开展新生“知校爱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