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1 14:36:27      作者:李海燕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综合楼二楼小礼堂举行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老师、辅导员李静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李静老师主持。

入学第一课第一部分,李磊院长向新生简单介绍了学校以及外国语学院的情况。随后,李磊院长教导学生在大学里要做到六个“C”:change、confidence、communication、culture、creation、cooperation。希望新生能够在大学四年里改变自我,树立信心,成为独特的自己;提高自己的交流能力;学贯中西,同时把中华文化的精髓牢记在心,建立多元文化平等的观念;培养创造性思维,提高实践能力;学会合作,展现自我。最后,院长对新生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作出展望,指明方向。

第二部分,由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老师对新生进行校园安全教育和校纪校规教育。首先,是进行安全教育。安全教育分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心理安全。希望新生能够保护自我,维护好自身利益。之后,柴明勤老师向新生介绍校纪校规,要求新生认真阅读制度汇编,在享受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遵纪守法,规范行为。

最后,李静老师向新生补充说明对于获得奖学金的要求,强调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希望新生认真对待,在大学四年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下一条:相遇仲园,相约计科——计算科学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