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相遇仲园,相约计科——计算科学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1 14:30:42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8日,仲园再次迎来新同学,一群充满朝气、青春洋溢的“小鲜肉”相继涌入校园,给整个仲园带来了年轻的气息,也为计算科学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计算科学学院的迎新工作者们早早就行动起来了,按照工作安排,分布在校园的各个门口,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在校道上,迎新工作者们顶着炎炎烈日,高举着标示牌迎接着新生,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校门口,生怕错过每个瞬间。而后接过新生手中的行囊,带领他们去大本营办理报到手续。

在大本营,迎新工作者们身着正装,耐心细致地为新生们服务。志愿者们也在一旁引导家长休息,并热情地为他们倒上茶水。虽然天气很热、行李很重,但是一想到自己能够帮助新生解决问题,志愿者们的脸上也是笑容满满。

学校领导也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李海燕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了解我院迎新工作。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坚、院长张超龙与学校领导热切交谈,并介绍了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学生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并鼓励学院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展现仲园学子的风采。程校长指出,计算科学学院应紧跟时代步伐,加强专业设置,多培养应用型人才,可将学院名称改为“大数据学院”,增强学院吸引力。刘书记和张院长也表示,今后会仔细讨论这个问题,争取给计算科学学院一个全新的“身份”。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院领导的指导下,在众多迎新工作者的支持下,计算科学学院的迎新工作终于圆满结束了。相信2018级的新生能够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帮助下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为计算科学学院增添风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第一课”成功举办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生与军训教官见面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