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9-10 22:25:58   机电工程学院   作者:尹彩霞   图片:机电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6日下午,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深圳事务所主任马雪梅、企画部人力资源课叶进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该院副院长陈姝、能源系主任沈向阳、辅导员尹彩霞、兰应飞热情接待并与到访嘉宾座谈。座谈会由沈向阳主持。

首先,沈向阳老师对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能源系的办学历史、学科内涵和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产学研用结合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马雪梅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在我校的招聘情况,感谢我校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会上,陈姝副院长回顾了学院和大金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她指出,学院和大金公司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交流合作。学院运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教学培养模式,让专业教师和学生“走出去”,把专家“请进来”。大金每年都会邀请学院师生到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同时学院不定期邀请企业技术骨干和高级管理人才来学校交流讲学,聘请企业优秀人才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外指导老师,学院与公司共同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今后双方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共同攻关,实现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学生进企业参观实习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组织开展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