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组织开展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09:17:36   学生处   作者:学生处   图片:学生处   发稿排行榜 

9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在海珠校区409会议室举行新兵入伍座谈会,欢送今年新入伍的24名同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李伟东、副部(处)长昌灯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军事科科长赵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昌灯圣主持。

李伟东为各位新兵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并送上了纪念品。李伟东对今年新入伍的学生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新兵入伍后,听党指挥,保持仲恺的优良作风,严守部队纪律;学好业务,认真履行职责,勇立军功,敢于有所作为;政治过硬,文武双全,全面发展,树立大学生在部队中的良好形象,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昌灯圣介绍了我校今年的征兵情况,征兵数量上比去年翻了一番,创历史新高;兵源质量也很高,在校期间很多学生在思想上、学习上、社会工作等多方面表现优秀,屡获奖励。昌灯圣对各二级学院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投入表示感谢、对于军事科征兵工作的组织和服务表示赞赏和肯定。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玲老师为新兵做了简单的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分享了心理健康的六大标准,指导新兵们如何发现自己在军旅生活中可能发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如何进行心理调适、关注自我心理健康。

座谈中各新兵踊跃发言,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参军缘由、入伍体检的忐忑经历等情况。机电工程学院的谢明浩同学感叹自己内心百感交集,又激动又不舍;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14级毕业生张学怀同学从小怀抱从军梦想,大学毕业后终于圆梦。新兵们纷纷表达对学校培育的感激,表示在部队将好好锻炼、为校争光。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军训教官见面会 下一条: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