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慰问困难党员家庭

发布时间:2018-07-09 10:45:20      作者:谭慧施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副书记黄毅、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宇、工会主席等一行代表学院走访慰问了该院经济困难教工党员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组织温暖,并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

李书记等一行与困难教工党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的基本情况,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党支部、工会负责人一定要多及时掌握并关心困难党员的、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工会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教工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工会的关怀,同时也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三下乡动员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四个走在前列”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