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自动化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四个走在前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9 10:38:09      作者:谭慧施   图片:周丽萍   发稿排行榜 

 7月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宇在英东楼319室为教工党员讲授了题目为《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全国前列》的党课。

首先,唐老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背景,这既是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广东的期望和信任,更是对广东发展的要求,也是广东未来经济社会工作的新指南。然后,他详尽的讲述了十九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主要内容,分析了了广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现有的基础与条件,总结出广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主要路径就是结合实际大胆探索。

唐老师的党课授课形式新颖,结合广东新形势下经济发展和学院教工的专业特色,列举创新案例,使教职工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前列”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慰问困难党员家庭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踩点”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