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08 11:20:18   管理学院   作者:朱福兵   图片:朱福兵   发稿排行榜 

6月7日,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签订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党总支副书记江丽、2017级辅导员朱福兵以及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管理部主任荆永才、副主任段澜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座谈会上,柯锦泉指出,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丰富党员教育培养方式、增强党支部战斗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使党员牢记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全体党员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荆永才指出,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等,希望通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使全体党员能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发扬红色传统。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并交换了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就下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共建作了进一步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下一条:“羽你同行,青春绽放”——经贸团委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