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羽你同行,青春绽放”——经贸团委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8 10:30:37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丰富经贸团委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委各部门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5月31日下午,经贸团委主办,经贸团委组织部承办的经贸团委羽毛球比赛在3栋宿舍楼下顺利举行。来自团委七个部门的4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规则是参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对决,以晋级淘汰赛制决出桂冠。比赛先后进行了男女子单打预赛,混合双打预赛,娱乐赛及各项比赛的决赛。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更有专业的羽毛球院队选手,打球快,准,狠,活动气氛紧张激烈,现场比赛精彩纷呈。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后,进入颁奖环节。荣获女单冠亚季军分别为林炎香,冼银燕以及吴发园;荣获混双冠亚季军分别为魏健盛、袁梓珊,黄嘉骏、古丽婷,刘建宏、余楚婉;荣获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为江浩钧,刘建宏以及魏健盛;同时编辑部获得最团结组织奖。

这次羽毛球比赛,展现了团委各部门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委的凝聚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与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行政部门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