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学生干部送旧茶话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9 15:13:54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4日晚,经贸学院在白云校区旧食堂四楼举办学生干部送旧茶话晚会。出席晚会的有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勿、副书记许二梅、学生处军事科科长赵栋,辅导员赵丽和余封亮及学生会、院团委的各位老部长和部分2018届毕业生。

晚会以各部门精心制作的送旧视频为始,暖心的视频勾起在场师兄师姐的珍贵回忆。随后,经贸舞蹈队展现出精彩的视觉盛宴,曼妙的舞姿绽放出青春的活力。接着,邓勿书记上台致辞。邓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大四老部长们表示热烈祝贺,恭喜他们即将踏入一个人生的新阶段。同时希望大家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毕业后常回家、回母校看看。紧接着经贸K赛冠军吴发园精彩地演绎了一首《多远都要在一起》,唱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的不舍和期望。

前学生会主席郑晓文和前院团委副书记李添华上台讲话并代表大四毕业学子向老师们敬酒,感谢老师们多年来的悉心指导。其后番茄炒蛋乐队带来两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老师和同学们深深沉浸在其中。紧接着,由经贸礼仪队的俊男靓女带来走秀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80528083513

在充满感染力的音乐声中,老师和师兄师姐们一起上台合影留念,至此,经贸学院学生干部送旧茶话晚会到此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班”学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