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学生党课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08:39:33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2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刘宇新楼412室召开党课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就第五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并讨论解疑。本次会议出席成员有: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副书记石利刚,园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昱静以及园艺园林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园艺园林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就第五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习依次分享心得体会。发展对象们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对建党史和建国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为十大元帅对共产党的追求而放弃高官厚禄等优厚的条件而感动,从而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立志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对象们表示,我们要对得起组织的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行动和思想上入党,拥有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向优秀党员看齐,学会做到遇到困难就要上,遇到荣誉就要让,拥党爱党,成为有信仰、有理想、有家国情怀、有政治大局意识的优秀分子。

会议中,石利刚书记就发展对象的在党课培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一一解答。最后陈晓玲书记对发展对象的心得交流进行总结并给予指导与鼓励。陈书记希望园艺园林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实践,争取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践行动加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乡村振兴战略以及美丽中国的建设中,把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中,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并对园艺园林学生党支部新力量给予了“立大志,守规矩,勤学习,勇担当,做表率”的要求和希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海珠校区理工科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产教协同人才共建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