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教育部产教协同人才共建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2 12:06:42      作者:吴东明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8日,经贸学院方凯院长、吴东明老师赴深圳参加“互联网+管理教学 产教融合”研讨会暨金蝶广东省高校协同育人项目挂牌活动,来自广东省内各高校的领导和老师参加活动。

一行人参观深圳金蝶软件园,体验金蝶互联网+时代下转型的经历和成果,探讨产教融合新模式。目前,金蝶已为全球超过6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并已成为国内企业云管理、财务共享服务模式的领导者,为招商局、中国南车、万科、华为、腾讯、合生创展等大中型企业提供信息化支持,有广泛的企业客户资源和丰富的成功实践。基于金蝶优秀的产品和丰富的项目案例资源,金蝶能够为国内高校提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综合人才培养服务。参观完后,金蝶公司领导和部分高校领导致辞,方凯院长受邀作了系统性的发言。

紧接着,金蝶公司与各高校举行授牌仪式,方凯院长代表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孙洪如举行教育部产教协同人才共建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活动,了解了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政策和企业最新的发展成果,启动了项目建设,为学院和企业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学生党课学习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