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8 16:12:46      作者:吴敏瑶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在杨钊杨勋楼203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共24人。

本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加入中共应具备哪些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谈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谈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作为党员如何在加强学风、考风、校风建设以及学校重大决策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两个主题展开。

会议开始,各位发展对象对自身选择的主题进行阐述。对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方面,与会的同学表示,入党并不是为了满足自身的虚荣心,而是要为党的建设而努力。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的思想道德修养,始终明确、时刻铭记党的使命和宗旨。

而对于第二个专题,同学们表示,党员要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保持党员自身的纯洁性,在自我的约束与群众监督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关心国家大事,认清自我发展目标和方向。对于学风校风建设方面,做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校建设提出积极有效的建议。

最后,邓永权老师表示,党员无论何时都肩负着重任,希望学生党支部成员能够端正自身态度,在思想上体现党员身份,在学生工作上体现作为党员的价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挑战杯·创青春”仲园创业大赛模拟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5级学生参观青年地带棠下社工站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