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聚焦强国风采,凝聚民族自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7 17:47:26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吴楚妹 蔡博妮   图片:管理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此次活动中,15名党员跟随着影片,领略了祖国自十八大以来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本部影片通过记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完成,呈现出过去五年内一个个“中国梦”的实现,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影片恢弘雄壮的气势使在场的党员们纷纷感叹惊呼,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

观看完电影后,学生党员们依旧心情澎湃,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一个有梦想、有信仰、有自信的新时代青年,在祖国和时代的召唤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江苏大学高瑞昌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学生军训教官面试选拔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