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学生军训教官面试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17:30:30   管理学院   作者:陈舒恬 吴楚妹 钟冰   图片:陈琼仪   发稿排行榜 

5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学生军训教官面试选拔工作。管理学院退伍军人骆锦文和黄大浩对通过学院初步审核的学生军训教官候选人进行面试考核。辅导员陈舒恬监督选拔工作。

在考核期间,我院军训教官候选人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克服高温酷暑,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项目。陈舒恬肯定了各候选人的表现,同时也指出新生军训教官是开展军训工作的关键,不但要求军训教官自身军事素质过硬,而且思想觉悟要高,训练期间要服从指挥,刻苦训练。

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多渠道宣传发力、学生们的踊跃参与是此次军训教官选拔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选拔和培训优秀学生担任军训教官,对探索新时期大学生军训工作模式,丰富军训育人功能,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更为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加强新生国防教育,培育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打下夯实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聚焦强国风采,凝聚民族自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开展安全文明离校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