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考研与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08:23:11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作用,我院于5月11日下午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考研与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邓慧琳、院长李绪洪、副院长曹武、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辅导员池月、马泽雄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李绪洪院长首先做了考研动员,他结合自己当初求学、考研以及做学术的经历,分别从为何考研,读研与没有读研的区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动员,读研对于个人自我文化修养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作用,读研可以有利于个人建立研究生涯的长期性,思维模式的综合化以及问题辨析的本质性,最后李院长对全体学生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趁大学青春时光,尽早做好人生的规划。

曹武副院长接着进行了2019年考研政策宣讲,从报考时间、流程、条件,考试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我院2019年考研招生政策进行详细介绍,今年我院成功申请专业硕士点,2019年第一年正式招收研究生,这对于提升学院人才质量起着积极推动作用,学院也将组织有意愿考研的学生,进行集中的专业辅导员,为考研学生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率。

考研动员会为发挥优秀学生榜样示范作用,邀请了我院2014级考取研究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分别是环艺142陈桂玲(广州美术学院录取),环艺143丁子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录取),环艺143茵梦(英国威斯姆斯特大学录取),三位考研学生代表从备考、笔试、面试、调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在场学生收获颇丰。

创新创业经验分享邀请了我院今年参加“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的两个团队进行了分享,阳光心灵服务社、凝心造物团队,对各自创业项目、创业团队、创业经历做了全面分享,激发了在场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创新创业团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两学一做”常态化理论学习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生涯体验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