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生涯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23:29:57      作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了启发大家进行自我思考,激发学生探索职场生活的意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13日在白云新篮球场开展了2018年生涯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生涯之旅——扬理想之帆,筑生涯之梦”,由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辅导员王品老师、职业发展协会学生代表、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学生代表。

活动一开始,王品老师和学生代表进场签到并对现场进行了一番巡视,随后与学生代表亲自体验了此次生涯之旅,活动由梦想航船、自我海洋、趣味海岛、行动森林、梦想山峰等5个项目13个子活动组成,每个活动要求参与者对自我的性格、兴趣、技能、价值观进行探索,通过企业面对面模拟面试等了解职场,帮助大家盘点大学期间要完成的任务,引导学生做出个人行动计划。

同学们也陆续进场,开启了他们的生涯探索之旅。在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下,大家根据自身需求,尝试了不同的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生涯体验,收获良多。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本次生涯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考研与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教育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志愿者参与“护水而兴”巡河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