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志愿者参与“护水而兴”巡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7:55:31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作者:黄欢   图片: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2日早上,“2018江河卫士——最美家乡河”系列活动之“护水而兴”巡河活动在晓港公园开展,活动由海珠区宣传部、海珠区河长办、江南中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5名志愿者在滨江街团委雷柏熙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志愿服务。

巡河活动分为文艺汇演、授旗、普及河涌治理及环保基本知识、巡河等环节,目的是为了在广大市民们中进行大力的宣传,动员全民参与。我院志愿者积极协助滨江街青年志愿者护河队认真开展活动后勤工作,在现场维持秩序,参与巡河活动,为宣传工作献出绵薄之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生涯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与夜跑有个约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