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8年园艺园林学院团务日志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0 15:33:38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园艺园林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9日,2018年园艺园林学院团务日志活动复赛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409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卢昱静老师、团委第一副书记魏培婷以及团中档案部代表何均燕。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园艺园林学院各级学生若干。

活动伊始,进入复赛的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介绍。团支部代表们以PPT形式展开,通过精美的PPT向现场观众介绍本班团支部成员,展示并介绍班级文化以及如团意识教育、趣味十九大问答、党课团课以及诗词短文解说等一系列班级活动。团支部代表们纷纷表示:不定期的班级团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她们都为身处所在班级、所在集体而感到骄傲自豪。随后是影音设计大赛的视频播放。视频均以不同镜头、不同角度下的拍摄片段剪辑而成,生动记录了各班的班级日常以及团日活动相关情况,充分展现了各班级风采,彰显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形象。

经评委审议评定,最终园林172荣获一等奖,园林174和园林162分获二、三等奖,最佳视频奖为园艺171所获得。最后,卢老师上台总结,她表示能够体会到同学们投入到团务日志活动中的热情,将个人的人情汇聚成为整个班级的热情,团务日志活动是充分展示出各班级团结有爱班级氛围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是班级凝聚力的一次集中展现,各班同学在为此次活动、为班级荣誉用心付出努力的同时,提高了个人素养,提升了思想觉悟,增强班级向心力,加深对班级荣誉感的认识。本次活动对建设团结友爱班集体,乃至建设共进步、共荣辱、和谐友爱团组织有着积极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第十九期团日活动决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