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轻工食品学院开展“五·一”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16:49:15      作者:轻工食品学院   图片:轻工食品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1日,轻工食品学院在白云校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本次活动由轻工食品学院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在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分成5个小分队,分别在校道两旁完成了杂草清理、消灭火蚁和清理建筑垃圾等活动任务。下午2:00,志愿者们热情不减,继续完成了由物管安排的小礼堂除胶、树木施肥和清理宿舍楼残砖等任务。

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认真完成了各项劳动任务,得到了白云校区物管中心的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在“五一”劳动节当天参加义务劳动非常有意义,能通过自己的劳动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感到非常自豪。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校园心理剧培训 下一条:经贸学院学子在全国CCPA大赛中荣获南部赛区一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