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2 10:13:20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吴敏怡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27日,计算科学学院在A313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肖明老师,辅导员徐盼老师,辅导员助理,学生党支部支委、院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和青协会长团。会议的主题是在学院里组织再学习再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以及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等工作安排。

辅导员徐盼主持本次会议,他就前段时间学院完成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指出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及避免再次发生此类情况的建议和意见,接下来他对院学生5月的工作内容提出要求,将工作内容明确安排到各学生组织。接下来特别是再学习再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活动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要做到精心策划、责任到位,保证活动开展后收到卓有成效的效果。

会上,郭肖明副书记就工作内容进行更进一步的部署。她强调各活动的策划方案要考虑周全、细致入微,并且需要“党、团、学、青”各大学生组织联动协作及时落实好工作,这是工作得以保质保量地完成最关键的部分,指出活动中要注意的事项和一些工作的细节安排。同时强调各组织学生骨干要当好引领者的角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思想认识,不参与跟学生身份不相符的任何活动,并要认真学习工作,在青年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经贸学院学子在全国CCPA大赛中荣获南部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职争朝夕,职想予你——第七届实践就业月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