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经贸学院团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3 09:09:57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9日下午,经贸学院团委在杨钊杨勋楼206室组织学生会、团委、青协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团委副书记余封亮老师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余老师强调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更坚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共青团“三会一课”制度化和“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结合起来,与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工作结合起来,更全面领会、更准确把握、更坚决贯彻。

会议最后部署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竞赛”工作,各团学组织及各班团支书要广泛发动团干部以及团员青年参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会展系举办2015级学生实习成果展示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